skyblue0203

https://episode.cc/about/skyblue0203

© skyblue0203 | Powered by LOFTER

4小時看完,再用1小時寫感想(Round 3)

最後,是本人期待以久----久霜太太的文了! 

第一眼看到文章的頁數時,

我的雙眼立刻變成兩個大問號,雖然得到對方的回覆。

「哈哈,不小心就寫多了呢。」

不過,要說最驚喜的地方是,明明文很長,卻沒有多餘的地方。

S桑有一個從小養成ww的心理陰影

《碰上擅長描述的作者,都會出現長篇大論而浪費時間的氣氛形造》

某程度上…久霖太太可以說是本人最不擅長的寫手之一。

那麼?為甚麼特意買下來呢?當然因為她的作品是一流水準!!!

S桑曾經好幾次跟對方說過,好看、想繼續看。

以這樣形式寫出來的作品,就只有三流和超一流,

根本沒有中間、普通的選擇。(不要反駁,這是個人品味問題。)

好吧,這已經不是告白,是情書了吧wwww

真好呢…要把混沌狀態的情感拆解,整理,再來是解決問題。

真是件非常龐大的工程!

能夠帶領著讀者一步步走進主角的心裡,強迫兩人正視對方,沒有忍住情緒的流動。

而且要壓抑的時候,又不會讓人覺得《奇怪》。

這很強啊啊!內容也被豐富了幾倍!

啊…抱歉,S桑一旦投入起來,

所寫的文字就會有點像機械人(情感抽離),希望久霖太太別在意。




一開始主角們的出現,連同著兩人之間應該是無形的比較?比賽?

我是以為類似『不希望被你遺忘』的私心,結果看來!S桑的情感抽離症又出現了。

誰會想被他人忘記,逐漸地看清情況後,

我在想:「這其實不是甚麼想記住的意思,反而是雙手握得太緊,

而留下的痕累沒有消退,也不想它消退的意思。」

【我】一直裝作沒有這回事,自己也可以繼續走下去;

誰不知【你】的出現提醒著,一切的假象是時候擺脫,

【她】已經不再存在,【我】亦不能再用這種方法留住【她】。

那應該怎樣辦?失去目標的【我】仍舊是【我】嗎?

或者【你】的存在就是一個答案。




能夠無視所有人,唯獨你能重燃我的心臟。

追尋著解決方法的自己是多麼可笑,為何你不去嘲笑呢?

撫心自問,這種關愛用意何在?

對於你來說、也是對於我來說。



如果忍耐和折磨的結果是你的到來,這不算命運能算是甚麼?

意識到【屹立不倒】的代價有多沉重,

身上早已生鏽的枷鎖,原來跟身體融合得密不可分。

要解脫的時候,痛楚會反射在你的身上。

你卻抗衡著,拒絕認輸,甚至迎頭趕上。

這個身影,炫眼得過份。



長年朦朧不清的理想,被一道清風吹散雲霧後,

迎接我倆的是皎潔的月色。

時間是不會重來的,心痛的日子也不會消失。

但是,我不會讓這一切變得徒然,你也不會鬆開那只手。

你是看著吧,這份憧憬從未變改,而我對你的期待也是未曾動搖。

一切塵埃落定後,或者再簡單不過的是,

在對話的留白地方裡填上一個『愛』字。



唔…噁心死了!我就是最討厭自己的感想往往都變成另類同人!!!!

寫完後總會想刪光光!!

這次的感想比上兩次有進步,S桑連主角名字都不寫了wwww

變成完全私下對話的狀況。



名稱:[艦これ] 赤城 x 翔鶴 (赤翔鶴) 同人合誌 一色


评论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