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yblue0203

https://episode.cc/about/skyblue0203

© skyblue0203 | Powered by LOFTER

4小時看完,再用1小時寫感想(Round 2)

關於作者:琳 的故事,我是有點…怎樣說呢?就是有點不想說。

並非指沒有想提及的內容,而是擔心會劇透這回事。

如果這是一份正經並且用於推薦的閱讀感想,當然無可避免的描述內容。

但正如本人早前的宣言,這是告白,是赤裸裸的告白。

那本人又有甚麼理由,要滿足旁人呢?(注:沒有買下來的人)

說到底,S桑就是喜歡滿足這種【短暫至一秒鐘的占有欲】。



~~~~~~~~~~~~~~我是好人的分割線~~~~~~~~~~~~~~~~~



呼…請先容許我深呼吸一會兒,不這樣做的話,心情會難以調整。

首先,機械人一樣的主角實在太棒了!!!

僵化至極限的情況沒有太過,也不會太少。

想將主角完美地虐死,是需要一條撐得住的螺旋型梯級,一步接一步的往下走,

再多的行動上幫忙,再體貼的閉嘴不語,也逃不過一個詞彙【絕望】。

我終會發現你的存在比自己所想的巨大,這是S桑立馬計設出的《台詞》。

想要說的話,想要做的事情,每一秒都會在腦海浮現,而且不會隨著時間而消去。

或者會有天消失,但很快又會出現。(好吧,我真的是在告白了www)

這點令S桑想起一個海洋現象:螢光海灘

看起來非常美麗的景象,其實也不過是一群連肉眼也看不見的生物,

它們曾經生存過的殘象。

美麗,而且脆弱。

誰能分辨她們?誰能將她們視作一個獨立的個體?

或者這樣說,你會把非人類的生命稱之為生命嗎?

才!不!會!

就是如此可憐,如此可笑,才教人心痛,原來沒有所謂【安眠】。

連呼吸也要批准的世界裡,逃避並非一個軟弱的選擇。

配角的定位非常有效,當然也要琳太太的功力足夠才可以。

到底認清一切、還是蒙在鼓裡,哪一邊比較幸福呢?

嗯…我想說,其實也只是壞掉的速度不同吧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



(偶爾S桑會變得完全沒有同理心的,如果感到冒犯的話,很抱歉。)




名稱:[艦これ] 赤城 x 翔鶴 (赤翔鶴) 同人合誌 一色


评论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