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yblue0203

https://episode.cc/about/skyblue0203

© skyblue0203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BanG DREAM!】聽說.....第八章 行蹤不明 (冰川雙子)

我又來更文了…一天寫兩篇真的會死人的…我之後…會慢慢寫。
{}是心裡話

『』是對話

正文如下:

從小便喜歡抬頭觀看星星的習慣,到現在也從未變改。
還記得高中時跟友人去觀星,那天剛好有流星雨,
大家都看得很感動。
隔天跟姐姐談起這件事,
姐姐說過有機會的話我們一起去看星。
不知道姐姐還記得嗎?
那時候,我是真心認為這個約定會有實現的一天。
神呀,如果你聽見的話,請給我實現約定的機會。





出道而來冰川日菜一直保持著奇怪的人氣,
所謂奇怪的人氣並非沒有支持者,反過來說是有很多。
只是他們表達心意的行為上有點怪,
從品牌贊助這種普通的去到天文台等級的望遠鏡都有。
配合日菜有別於常人的行徑,
被歌迷私下跟HHW那邊的主唱將兩人說成
『吸引人心的天才』。 
這位『天才』的喜好是觀星,然而不太會看地圖,
最後總要迷路一段時間才到目的地。
這點令公司高層都頭痛不已,
為此支持者們發明一種緊急用的手機,
除去聯絡功能還有語音指導路線,
不要以為一般手機也做到,
這部專用機在沙漠中心也能夠指路。
然而他們終究都失敗了,
因為日菜一句話『迷路都是一種樂趣啊。』
最後,每次日菜外出說觀星,
官方都會推特『現在冰川日菜外出(行蹤不明),
如果遇見請友善地給予食水或者小吃。』  
這種像是看到流浪小貓要做的事,
已經變成她的獨有特色。
可惜的是冰川姐妹成年後一直身處兩地,
日菜不知道每當官方說她外出時,
紗姐是有多擔心自己。
當這只愛流浪的小貓遇上公司給予的三個月大假時,
當然選擇來個環遊世界式觀星。
簡單來說是隨意去不同地方旅遊並觀星,
但這次更加特別,日菜將所有聯絡方式切斷,
令任何人也沒法找到她。
第二天,官方最新推特
『冰川日菜現在外出(行蹤不明),
大概會在三個月後出現。
如果遇見本人,
請將發生時間以及地點記錄下來,
並跟我們聯絡。 』
發言已經由流浪小貓升級至野生動物特有的形容。
本來還在擔心會引發人們的不安,
誰知對此最安心的反而是歌迷,
令到偶像公司又一次受到逆向沖擊教育。



身處於外國某個高山上木屋的野生動物,
現在看著前方的火焰發呆。
回想著跟姐姐的點滴,以及發現自己真正心意的那天。
日菜一直是紗夜的超級粉,
由出道起的作品到跟名牌的合作照,
每一樣都有收藏,還會到處向別人推銷自家姐姐。
直至2年前,終於受不了對方遲鈍的愛情觀,
千聖說『說不定你真心愛上紗夜了吧。』
那個時候心臟忽然加速,平時能夠輕易反駁對方的說話,現在卻一句也想不到。 
最後日菜回答
『千聖也要注意喔,
例如視線太熱切的話會被彩討厭之類。』
『呀啦,這點上大家都是不相伯仲呢。』




還有在生日派對後幾天的對話:
『告白被拒絕了?』
『不,是被對方告白然後馬上放棄自己。』
『這真是不多見的情況。』
『哈哈,這下是徹底失敗了。』
『日菜已經要放棄對方嗎?』
『嗯,還不想就這樣放棄,因為是世上最愛的她。』
『看來你有方法扭轉情況。』
『才沒有,而且現在還不是適合的時間,
姐姐需要專心公演的事。』
『日菜果然長大成人,會照顧別人感受呢。』
『不是喔,從剛才起我就無視你身後的彩,
她看起來很寂寞。』
不管千聖眼睛傳來的責怪,
氣定神閑地看著窗外的風景。




此時,後方傳來關門的聲音,
進屋的老人把身上的行李放下並拍拍占在衣服的雜草。
『冰川小姐,又在這裡飲酒?
這樣對身體不好喔。最少吃點東西。』
『漢克,你有試過被人拒絕嗎?』
不動聲色地把毛毯蓋在日本女生上,
又把剛烤好的肉放在她面前
『當然有啊,還要被拒絕很多次。』
『那最後是怎樣,你跟對方分開了?』
『不,在分開的10年後我們又走在一起了。』
聽著老人的回答同時日菜品嘗起面前的烤肉,
經歷久了就能看得出這個小女生不像一般的人,
最起碼她所注視的內容跟普通人不同。
老人語重心長地說出以下的話
『從一開始就告白成功的話,
我大概不會懂得珍惜對方。
就是試過失去對方,
更能明白那個人對自己是有多重要,是唯一所愛。
這樣說你能明白嗎?』
『嗯,感覺問題已經解決了。
想東想西根本沒有用,行動才是最重要的事。』
『很好,那你要去找對方了嗎?』
只見小女生輕輕搖頭
『這個旅程過後才去吧,
我不希望跟漢克和其他人的回憶,
因為告白失敗而變質。』
『你果然是個怪孩子呢。』
『嗯,很多人都這樣形容我的。』
{唯獨姐姐沒有這樣子形容我。}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就算是過場,過去,經過等內容我也要寫!
不能接受沒頭沒尾的文!
另外,這裡的彩千聖不是突然跳出來,
是我的另一個作品
【BanG DREAM!】視力測試 (彩千聖)
希望有人看啦

為免人們找不到文:以下是本人作品整合站 ,
請按進【清純的S大送給你,各種純純的愛】

评论
热度(45)